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jpg

 

到了夏天,痘痘粉刺特別旺盛,之前在高雄讀書時,是我人生最嚴重的時候,回台北後,到皮膚科尋求醫生幫忙,醫生告訴我,他的藥擦得差不多時,建議我到美容院請人做臉清粉刺,之後就開始有做臉的習慣。(題外話:每個人狀況不同,痘痘長得很誇張的時候,建議還是先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幫助,有問題都先詢問過後,再依造不同的膚況和美容師尋求想要的課程是否合適)

剛開始買的課程都是痘痘調理,膚況漸漸地穩定後,開始做其他的課程,這次選擇的是4D緊緻拉提課程,在去之前一直找不到相關介紹,經過美容師介紹後,主要是以非侵入的方式,讓皮膚有往上拉的效果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2.jpg

美容室位於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全家隔壁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3.jpg

在機車行內,別害怕地走進去~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jpg

一間坪數不大的工作室,雖然隔音差,但是隱密性不錯,美容師短暫出去時,都會把門關上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5.jpg

左圖為美容用的變形金剛床椅;右圖為各式美容用具

變形金剛床椅是我自己亂取名(哈哈),剛開始坐上時,還想說一張沙發椅美容師感覺不好操作,我坐久也會不舒服,結果完全錯誤,椅子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往後躺,又可以墊腳,超特別,另外為了衛生外面也會包覆塑膠套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4.jpg

簡單介紹今天的課程和填寫顧客表,就開始今天的做臉啦~~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6.jpg

課程順序:課程包含:
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包含刮痧跟撥筋)-粉刺導出-清粉刺-精華導入-面膜-上保養品(防曬)-茶點

不得不說美容師的手很溫暖,在臉上按摩撥筋時,很舒服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7.jpg

清粉刺的時候,不怎麼痛,還不小心熟睡,清粉刺後最後一到會敷面膜約20分鐘,整個課程約90-120分鐘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9.jpg

結束後會有茶點,我選擇紅茶,很好喝,不會苦澀,餅乾也是我很喜歡吃的,而且不得不說美容師很用心,看我的口罩弄髒還送我一個時下最珍貴口罩,另外打卡還會送面膜和美白的乳液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10.jpg

小小工作室居然有一個厲害的按摩椅,除了剛剛的變形金剛椅外,這個按摩椅我也很想帶回家

 

P980073700.jpg

當晚回家後,能夠看出差別,也可以看到我居然還有隱藏的小酒窩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11.jpg

隔天和家人吃火鍋時拍的照片,上妝的效果很好很服貼,由於美容師在精華液導入時,有幫我加點提亮的,本來都是使用自然色偏深的粉底液,除了最近膚色白了點外,這次作完臉後就直接使用白一色階的粉底液也不會有色差,而且貼心的美容師連脖子也幫我導入精華液,防止嚴重色差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12.jpg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13.jpg

這次體驗下來,整體觀感很不錯,美容師給人感覺舒服又健談,推薦我幾家輔大好吃的美食,運氣很好的我都遇到店家休息中,只好下次再來輔大品嘗美食了。另外提醒夏天到了還是要多喝水、防曬、撐傘,小心別中暑

以上為個人做完的心得感想,每個人體質不同,先和美容師確認詢問後再決定是否要做。

-

▎I‧real Beauty 生活美學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27號

電話:0966-183-680

LINE@:@yts1199i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eal0966183680/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