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幸運草霧眉.jpg

 

眉毛稀疏不會影響生活,但為什麼還是很多人跑去霧眉、飄眉,對我還說主要是增加自信,從小我媽就為了讓我眉毛看起來濃密些,上網爬了很多文,舉個大家都知道的例子,就是將生薑磨成泥狀,塗抹在眉毛上,試驗一個多月後,我是看不太出有什麼改變,而且也很懶得再每天反覆做,長大後都是靠化妝來補足

淡水幸運草霧眉16.jpg

這不是第一次造訪,剛開始會知道也是上網看到有人推薦臉部美容,剛好需要就來試看看,而後就一直固定在這做臉,有時太忙可能沒辦法做也沒關係,課程不限期,只要提前Line預約就可以,超方便

 

淡水幸運草霧眉2.jpg

熟門熟路進來後,美容師就和我介紹今天服務的項目以及注意事項,霧眉和美容不同,需要注意的事情也不同,但不用太擔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出,兩位美容師都很友善

☞再來介紹環境:

淡水幸運草霧眉3.JPG

淡水幸運草霧眉4.JPG

一進門可以感受到乾淨溫馨的環境,店家會簡單問候聊天

 

淡水幸運草霧眉6.JPG

貼心的準備用品,讓結束不用擔心頭髮濕濕的回家

 

淡水幸運草霧眉7.JPG

淡水幸運草霧眉5.JPG

服務的項目除了美容、spa、霧眉、做唇,也有睫毛角蛋白和美甲,服務項目很廣,價格或其他服務都可以私訊詢問唷

 

淡水幸運草霧眉11.JPG

來了好久,久違的一張合照,拍完就開始上工囉~

 

淡水幸運草霧眉8.JPG

房間有兩個,目前只限女性,如果自家人或另一半也要體驗服務,先詢問店家

 

淡水幸運草霧眉12.JPG

依造我的臉型做的眉型是平眉,會先用眉筆架框,討論眉型、顏色等等,過程中我覺得不痛,睡得很熟,整個過程大約2個半小時左右,六個月內回去補色一次免費,超過六個月會酌收工本費

 

☞眉毛紀錄:

淡水幸運草霧眉9.JPG

前兩天顏色比較深,美容師幫我調配的顏色霧灰色加一點深咖,然後依造美容師的建議去保養,讓顏色留得好看

 

淡水幸運草霧眉15.jpg

第三天主要是因為擔心留色太重,所以讓眉毛乾燥,後續沒有再保濕,才會有這樣的現像,如果依造美容師的建議正常有在保濕,是不會有任何痂皮,相對留色效果會比較好,第四天基本上擦化妝水都會自然地把皮屑帶走

 

淡水幸運草霧眉13.JPG

做完後一週期間最大的感受是「化妝很省時」,眉毛對於整個妝容蠻重要的,以前化眉毛時,只要趕時間都會一粗一細,不然就是太深,完全影響一天的心情,而且會選這家做我第一次霧眉體驗,除了是邀請外,最主要是從以前就想做當時還未當部落客,甚至都付了訂金,只是後來太忙一直沒時間做,這次剛好有連假,立刻預約體驗

若你問我推薦的原因,首先是服務,做美容的店家比比皆是,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會一直推銷,你有需要他們給你意見,甚至會說我覺得你目前不需要做這項目,比較適合的項目是...,溝通和服務真的沒話說,而且我很喜歡他們把我當朋友家人一樣的給意見,不會過度干涉,再來手法,第一次做的課程是茶樹美容,挑粉刺很細心,連按摩都不馬乎,最後給人放鬆的環境,如果今天累了想邊做邊休息,也不會打擾,沒有一次不睡著的,每次來都很放鬆,不管是那陣子多失眠,來這邊就算只有一個半小時我都會睡很沉

淡水幸運草霧眉14.jpg

▎幸運草美容spa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8巷2弄5號

電話:新利 0981013192/ 麗麗 0989743965

Line:@qty5636v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overtamsui/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