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jpg

 

選擇音響就如同選擇耳機一樣,會期待聽感上有層次的享受,說的如此抽象,白話就是HIGH歌能HIGH的起來,抒情歌也能感受優美意境,喜歡在不論工作或閱讀時打開音樂,享受音樂填滿無趣的上班時光(啊!小心別被老闆發現這句話)上班很有趣的~哈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1.jpg

內附說明書、音源線和充電線,說明書是英文的,不過別害怕,簡單介紹讓你不害怕使用
Havit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成立於 1998 年。Havit 是英文「Have it」的組合,其品牌理念「have it,have fun」,寓意著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產品以完美音質與簡約的外型設計,為喜愛音樂、樂愛戶外運動的潮流人士帶來愉悅體驗。不只銷售範圍覆蓋全球,更多次獲得「IF 國際設計獎」、「德國紅點獎」等大獎肯定。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5.jpg

首先來連線,M69藍牙為5.0傳輸,連線穩定快速不中斷

藍牙連接操作方式:將音響的開機鍵,並且同時開啟手機藍芽,點選『HAVIT M69』就完成連線,只要有配對過,下次連接時只要打開同時打開就能連接,不用再次配對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2.jpg

比較特別的功能是免持通話/Siri 語音助理,可直接接通電話不斷藍芽,背後設計隱藏蓋,可放MicroSD 卡儲存/AUX IN 音頻輸入野外露營不用擔心手機同時耗電的影響

按鍵說明(從左至右):電源鍵、音源切換、短按降低音量/長按上一首、播放暫停鍵、短按提高音量/長按下一首、語音助理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3.jpg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在室外聽音樂也能感受環繞音效感,最近剛好有幾天好天氣,趕緊出門運動騎腳踏車,帶著有8W雙強低音喇叭出門和大家分享我的音樂哈哈;題外話,8W 雙強低音喇叭在室內感受低音的音效比較強烈,尤其聽搖滾或KPOP舞曲,重低音的效果較明顯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4.jpg

在撰寫文章同時也在使用Havit M69藍牙喇叭,Havit M69擁有TWS 環繞立體聲及360 度環繞聲,最重要的是擁有3600mah超大電池,可25小時超長續航,讓音樂不中斷

續航的功能有特別做了小實驗收到貨時是1月5日當天就立刻聽約兩小時後,至1月15日期間才將電用耗盡,平均每天至少使用三、四小時左右,有時更長,主要是在煮飯時非常需要,題外話,平常有煮飯習慣,非常體會主婦在家一個人煮飯的心情,一定要音樂作伴,在沒喇叭時,每天只能將手機的音樂開到最大聲,還是能被抽油煙機蓋過,所以擔心擾民最後乾脆不聽,這時不得不稱讚Havit M69 360 度環繞聲,音質很讚開到很大聲依然有共鳴感,也沒有爆掉的聲音,透過這次升級裝備後,煮飯不無聊,同時還能追劇,完全是一大享受

*M69藍牙喇叭的電量可以在手機看到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6.jpg

這邊分享一個小插曲,收到商品時,迫不及待打開連線聽音樂,結果我弟突然走到我旁邊說了幾句

弟:「阿唷~新玩具耶,看起來也太讚了吧~」

我:「我覺得這音質好有現場感,很讚!」

弟:「欸欸這有IPX7等級得防水功能」

我:「啥意思,我沒注意只有看到防水的圖案。」

弟:「吼~給你真浪費,防水等級有分,每個階段不一樣,有的是只有防潑水,IPX7是可以浸入水中最多1m,30 分鐘無損壞。

我:「哇原來如此!」

弟:「太棒了~那我以後洗澡就不用帶手機了!」然後走掉

欸欸欸~等等這是我的喇叭耶!

(把這段打出來超像掰故事,以上對話是真的!!!這幾天還真的洗澡的時候聽~昏倒)

 

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7.jpg

如果你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又想要一個好音質的音箱,可以將【Havit M69 強勁低音無線藍牙喇叭】放進你的口袋清單中,目前已用了約快三個月時間,持續到現在幾乎常常使用,最喜歡是續航力很夠,在室外野餐聽音樂很方便,輕巧且擁有不錯的音質,播出來的音樂乾淨清晰,也有環繞感覺,整題來說是一個CP值高的音響。

-

Havit M6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YTZ3D

AD合作分享

-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FB 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jpg

IG yckstyle_9525.jpg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