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jpg

 

染髮初體驗

第一次染頭髮整個有點小緊張又期待,早上起床爬了超多2020年最夯髮色的文章,

看到主打棕色系列,棕色基本上是自古以來不敗的顏色,亞麻棕、奶茶棕…之類的。

為什麼我會第一次染呢?!

原因是我個人不會花心思在頭髮上,所以接到這種邀約整個超開心又期待的!!!

美髮1.jpg

從一個巷子進去,店門口和店內都超美的,門口清楚標示價格,詳細可以和設計師討論

美髮5.JPG

店內給人乾淨又舒服的感覺,燈光也充足,天花板還放有乾燥花

美髮3.JPG

貼心提供咖啡或茶,還有手工餅乾,重點餅乾也太好吃了吧

美髮8.JPG

第一次染髮,設計師Candy很用心的準備好幾種類似色票的本子讓我挑選

美髮2.JPG

設計師是Candy,和他年紀相仿,目前在這行他待了一段時間,

從小就開始學徒,到現在成為獨立設計師,染髮前認真和我討論,

拿了超多本讓我挑選,最後看上木質的棕色系,

然後因為不想有太明顯的布丁頭,最後就選擇深棕色。

美髮7.jpg

我個人覺得他很不錯,原因是我覺得他蠻細心的,例如洗髮時,按壓力道剛好

會問水溫,最重要的是,原本要幫我貼紙在臉上擋水的,可是貼不上去,

但也沒有因為這樣水噴得滿臉都是,我之前就有經驗洗頭像洗臉一樣超不專業的。

洗髮區

美髮4.JPG

在洗完頭髮後,我請他幫我修一下髮尾,他會跟我討論平時我都怎麼打理,

怎樣的剪的方式比較不翹,都會先跟我討論

美髮9.JPG

吹頭髮時,也告訴我一些小訣竅,覺得超受用的!!!

逆著自己的髮流吹,這樣劉海的部分會比較澎

沒髮捲時,簡單凹折在髮尾加上吹風機熱度,也能擁有C字彎等等

美髮6.jpg

在整個吹完的當下,覺得沒特別改變,還覺得有點後悔染太深,

結果拍照後,發現也太好看了吧,就是我想要的低調棕,

Candy說每天用洗髮精洗頭的話,髮色會退更快,期待退完的樣子,

而且染完後覺得整個變得好順不毛躁,整個人都在發光

美髮10.JPG

預約方式:

『告訴Candy部落客Karen凱倫介紹,染燙剪打8折』

其他的折扣不一樣,可以問Candy

Candy設計師粉絲專頁:https://reurl.cc/Wd4Wqy

PaperPlane Hair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perplanehairteam/

地址:103談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14號            

電話:(02)2558-8177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及每月第二週星期日公休

平日 11:00-19:30

假日 10:00-18:30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