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醫美5.jpg

 

 

這次體驗的項目是皮秒雷射,第一次做醫美期待又緊張

明洞醫美.JPG

還沒進門就覺得這裝潢也太華麗了吧!!!

 

明洞醫美4.jpg

一進門會先到接待區填寫個人資料後,護理師會先大概看臉的狀況後,介紹今天會做的內容,然後再到院長的診間做詳細諮詢

 

明洞醫美11.jpg

都確定後會簽同意書

 

明洞醫美3.jpg

諮詢過後護理師會先帶到置物櫃放東西後,到攝影間拍攝

 

明洞醫美6.jpg

使用最新機器,也是打皮秒雷射的儀器

 

明洞醫美8.jpg

護理師會先卸妝→洗臉→敷麻藥,洗卸時手法輕柔

 

明洞醫美9.jpg

美容師人很親切,看到我很緊張還特別拿馬卡龍造型的壓力球讓我捏醫生在施打過程都會詢問目前的狀況,還會告訴我準備換針,會痛嗎之類的關心

 

明洞醫美10.jpg

一共有3個探頭,時間大概10鐘左右就完成,第一和二比較沒特別感覺,第三的比較有感,還會聞到一點炮竹燒過的味道

 

明洞醫美13.jpg

結束後,護理人員會幫我冰敷和做面膜保濕

 

明洞醫美14.jpg

做完大概1天左右消紅,有小許紅點和微出血,目前已經打完一個禮拜,還是有小紅點但不太明顯會安排過幾天(約一個星期或隔天)回診做保濕

 

明洞醫美17.jpg

 

超像木乃伊的!!!

 

明洞醫美16.JPG

美容師說隔天就可以上妝,還給了一張注意事項單子

 

明洞醫美15.jpg

我很容易長痘,剛好有去皮膚科拿藥,並且在做療程的兩天前才吃口服藥,特別跑到永和後才說有吃口服藥和擦藥的沒辦法做,可能裡面有A酸的關係,是我主動詢問醫生才知道,還因此特別跑第二次,所以建議有要做得先把藥包拍照私訊他們,或先打電話確認,才不會多跑一趟。但不得不說美容師們都很有禮,也很貼心,加分

3/18做完到現在,皮膚的膚色有比較均勻,痘疤和黑眼圈有稍淡,和朋友出門吃飯時,朋友覺得氣色有變好,但毛孔沒太大明顯改變,可能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另外還會需要再回診做保濕。

以上為個人做完療程的心得感想,每個人膚況不同,先和醫生確認詢問後再決定是否要做療程。

-

▎明洞美學診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73號6樓(捷運永安市場下車後步行17分鐘左右)

電話:(02)2232-92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kdLlbL

紛絲專頁:https://reurl.cc/0oxEbK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