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貳柒藻針2.jpg

 

第二次貳拾有柒,上次是做臉部撥筋,環境舒服、美容師健談手法細膩

點此觀看文章分享

貳拾有柒8.JPG

這次調理的是藻針,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在做之前,也會先溝通和告知流程,有任何問題可隨時提出,事後也可用LINE私訊詢問

 

貳拾貳柒藻針4.jpg

藻針是什麼?

藻真是海藻萃取出來的粉末狀,在顯微鏡下像針的形狀,藉由按摩的方式進入毛孔

 

藻針使用會痛嗎?

每個人痛感的程度不同,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到敏感一點的地方會稍微刺刺的,像拿菜瓜布刷臉一樣

另外我是覺得結束回家後超級有感,最近防疫期間,出門在外都會戴口罩,一帶上去整個刺痛感湧上,風吹也很痛,也會有紅紅現象

 

貳拾貳柒藻針3.jpg

藻針做完可以洗臉嗎?

美容師建議我做完後,隔一天晚上再用清水洗臉,脫完皮之前都是用清水清洗即可

 

貳拾貳柒藻針5.jpg

藻針做完會脫皮嗎?

因人而異,像我脫皮的狀況就沒有很明顯,嘴巴附近、鼻子、額頭一點點,美容師說可能是我有定期皮膚管理,所以才會有這樣現象,如果有大區塊脫皮,切勿用手撕,就像傷口結痂不要摳是一樣的道理

 

貳拾貳柒藻針1.jpg

▲使用順序:1、潤膚露→2、玻尿酸、胎盤素→3、秋葵乳

藻針做完多久開始脫皮?

我的話第三天開始有脫皮現象,第五第六天就沒有了,美容師建議,脫完皮後,要擦美容師給的保養品,擦完後再使用自己平常習慣的(脫完的狀況就是皮膚沒有緊繃感)

如果要做的朋友建議抓10天的時間,目的是為了脫皮,在脫皮期間不需要抹保養品,也不建議化妝

美容師很專業,再塗抹藻針前,會先清理粉刺,除了臉的部分,髮際線附近也會清理,連耳朵後面也會,整個超細心不馬虎

盡量為了看出有效果,故意前後對比都穿一樣的衣服比較,從照片中,其實比較明顯的是痘疤消了一點,脫完後的地方皮膚比較光滑,脫皮過程中也會有小粉刺一起脫離

 

貳拾有柒16.jpg

一個會想再光顧的店,不外乎是產品好、服務好、環境舒服,我認為除了前面提的外,就是開始期待下次的預約,上個月做完臉部撥筋後,就有預約這個月的藻針護理,在等待的這過程,為了這個護理課程做了功課,和朋友討論等,讓人有不可思議的期待感,我認為就是一家值得再訪的店

-

▎貳拾有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

電話: 0903-468-81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20u7/

LINE ID:20u7

AD合作分享

FB 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jpg

IG yckstyle_9525.jpg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