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髮廊.jpg

 

 

 

最近一直在猶豫剪頭髮還是留長,在去年8月時,揮別從小到大的長髮到現在都是留著短髮(不超過肩膀),後來朋友覺得中長髮修飾臉型也適合我,耳根軟的我覺得好像也不錯,但夏天一到流汗頭髮黏到脖子,就又想剪短的衝動,這次剛好看到裝潢美的髮廊,決定來小改變一下

日青髮廊1.jpg

位於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走路五分鐘(可以開導航,在首爾花樣豬旁)還沒進去能夠感受到像老宅改造的店

 

日青髮廊2.jpg

進去的環境真的很像歡迎隔壁鄰居來喝茶的院子

 

日青髮廊4.jpg

髮廊設計特別,裝潢設計宛如到了一家咖啡廳,以木質為主,燈光搭配黃光,環境乾淨整潔,整體色調偏奶茶色系

 

日青髮廊3.jpg

洗髮區

 

日青髮廊5.jpg

之前有染過頭髮,不過是比較深一點的顏色,本身髮色也是很黑,髮質是細軟髮,所以這次設計師推薦亞麻棕色,主要是夏天到了,可以讓整體比較清爽活潑,頭髮也會看起來不會太塌。這也算是目前染過最淺色(也才染過一次哈哈)

 

日青髮廊6.jpg

如前面所說,夏天到了,所以請美髮師幫我剪短,我基本上只跟他說我想剪短,風格由美髮師設計挑選,所以他推薦韓系短髮(髮尾剪齊),剪的手法蠻用心的,連後面多出來的髮線都用剃刀剃掉,只可惜沒整理乾淨,回家卸妝卸妝棉上都是頭髮,除了這個外髮型滿意

這次在平日下午的時段去,我的美髮師一次負責三個客人(含我),染髮和剪髮加上等待的時間總共花了快3個小時,所以有要去的記得預留充裕一點時間;另外美髮師提醒,兩天後再洗髮,當天有幫我噴軟髮膠,我個人沒辦法忍受頭髮用了膠睡枕頭上,所以還是有用清水沖過,當然為了頭髮顏色的持久性,還是聽美髮師的建議會比較好

 

日青髮廊8.jpg

最後就是美髮師會用離子夾簡單做一個造型,他給我兩個選擇,一個是彎,一個是線條感,平時自己整理頭髮都是夾彎而已,所以想說給他做看看另一個選項線條感,瀏海也是和平常不一樣的分法,做完整體感覺比較日系復古

 

日青髮廊10.jpg

髮色在陽光下比較有明顯的差異,另外我本身是深髮色頭髮,所以在染色上會在深一點

 

日青髮廊7.jpg

剪完頭髮整個也清爽不少,家人朋友看到都說我真的比較適合短髮,看起來神清氣爽,而且不得不說洗頭髮和吹頭髮時間整個減少

 

日青髮廊9.jpg

這次主要的髮型設計都是美髮師的推薦,雖然平時的整理可能不太會按造離子夾的方式呈現,不過美髮師的剪髮的效果不錯簡單的C彎方便又好整理,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預約,或追蹤YUMI設計師的IG

-

▎日青髮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43號

電話:(02)2883254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0:00/週日 12:00-18:00 ( 週一公休 )

官方網站: https://richin443.com/

Yumi設計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mi4me/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