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jpg

 

看著自己的指甲,沒想到一個月這麼快就到了,在IG上看到好多蠻喜歡的款式,就決定來這家位於中壢(近內壢火車站)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的美甲店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1.JPG

實際走大約距離火車站10幾分鐘就到,只是大熱天都會覺得路途遙遠啊,記得要帶傘遮陽補充水分,不然會像我一樣差點熱昏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2.JPG

整體環境很乾淨,美甲的位置剛好在門邊,採光超好,在下午時段去,吃飽真的要小心別邊做美甲邊打盹(哈哈),美甲師看我快睡著趕緊轉電視讓我消磨一下,電視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角度也很剛好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3.JPG

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除了提供美甲外,也有睫毛等各式服務,可以私訊店長詢問唷~另外店長看起來超年輕,但是可是有超過10年的經驗!!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4.jpg

環境真的蠻乾淨的,擺設也讓人覺得舒服,連廁所都超有氣氛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5.jpg

在櫃檯有完整的服務項目,旁邊有個超醒目的第一名獎盃和高階講師牌(門口也有很多獎盃),能看出是個不斷進修的店家,美甲也是一個需要跟上流行的產業,畢竟大約每個月就會更換一次,所以這樣會精進自己的店家,會讓人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到來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6.jpg

8月美甲,有兩位美甲師,喜歡上面的款式趕緊預約唷,不過如果有看到其他更喜歡的款式都可以和美甲師協調,人都很友善,聊天不尷尬,不想聊天也不會和你尬聊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10.JPG

➢此圖為美甲師在室內有用軟體拍出來的效果,後來我有些許調整顏色,但效果不變

美甲師做完後,原本在看電視的我,整個驚豔到,這個款式我是在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的現實動態看到,一看到超喜歡就截圖下來,原圖是有調色過,原先以為是棕色,後來當下有跟我說會帶紫色,不過真正做完居然是酒紅色,是我沒挑戰過的顏色,但是完全不討厭反而越看越喜歡,過程中最特別的是居然拿出像水彩的調色盤暈染,果然第一名不是擺假的(哈哈哈)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7.jpg

➢室外和室內拍出來的顏色微色差,此圖是在室外用相機照出來的樣子

這也是第一次挑戰做花俏款式,還帶有輕透感,能夠看到原指甲的淡粉色,整體效果華麗又不失氣質,另外不得不提,在卸甲和處理甲緣時雖然花很多時間但很細心,整個做完家卸甲時間約2個班小時左右,中間還會問要不要上洗手間,很貼心

 

 

中壢美甲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9.JPG

莫娜指尖城堡Mauna nail de chateau

電話:096622634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59號

營業時間:12:00-21:00(採預約制)

Line:@bza6668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una2017/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una_nail/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