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jpg

 

ButyBox我很喜歡寫的美妝驚喜盒的開箱,真的驚喜連連,還可以順便認識很多品牌,獲得意外好用的產品,也會讓人心情變好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jpg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外盒,會搭配當月的季節、節慶設計出不同樣式,重點拿出裡面商品後,外盒是硬殼,拿來當收納非常適合!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2.jpg

每個產品都有打開用了一個星期多,幾款使用後意外喜歡,相信很多人有過驚喜包的踩雷經驗,不過為什麼我還是會喜歡BEAUTYBOX?以價格來說一盒$425,如果選擇體驗半年以上會再更便宜,裡面的商品絕對超值,一到兩樣的正品,其他試用包裝,價格就已經超划算的!最後是試用包的設計外出旅遊攜帶方便,而且還能使用自己喜歡的產品整個就會很愉悅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4.jpg

此款為正貨商品

價格:$900/7支,每支1.5ML

首先就來介紹正貨的商品,跟AHC很有緣~前幾次收到的都是AHC都要懷疑其實是訂AHC的產品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5.jpg

韓國醫美專業研發,使用『雙層安瓶精華』技術

- 上層藍色添加Vegitability™植物保濕精華,表面形成親膚保濕膜,有效鎖水,肌膚柔軟彈潤

- 下層白色含韓美雙專利技術「神經醯胺」CERAPRESSO™,高效滲透肌底補水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6.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打開前請先搖晃混合,分別抓住瓶身和瓶蓋掰開(如上圖),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上,可用安壓的方式吸收,份量非常充足一瓶可以早晚都擦,早上使用完可以倒蓋晚上繼續使用,建議打開後不要超過24小時。

以前有使用過安瓶的經驗,是在德國買的,看到很多人掃貨,不免跟者買了幾組,不過回台灣後,會發現不適合年齡和有點太油了,導致大爆痘,有個不好的經驗,不過這次在使用後意外的很滿意,裡面加了維他命原B57種玻尿酸,保濕度很夠,重點使用完意外清爽,還不粘膩,帶有點花香味,瓶子的設計是塑膠瓶,跟認識的安瓶有些不同,一般比較多都是玻璃瓶設計,在打開或丟掉都要特別小心!

這次在使用前就被美容師推薦我可以使用B5的產品,說皮膚有點偏乾,目前使用一整個禮拜後,覺得皮膚有發亮的感覺,完全不輸去做臉,因此如果有要準備當新娘的都會被推薦各式各樣的安瓶,可以先試看看這組價格和使用後的感覺都不錯,購買這組Butybox讓CP值提高(尤其是價錢預算有考量的),或者康是美也能購買到。

➤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7.jpg

此款為體驗量(50ml)

正品容量150ml/$420

適合所有膚質

可以到他們官網逛逛,除了莓果外,還有「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口味~(不能吃啦,不過感覺很新奇)不同口味不同效果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8.jpg

Yves Rocher這家的髮醋在韓國銷售超過百萬瓶,說到「髮醋」其實超陌生,近幾年大家對於頭髮的保養也開始注重,人家都說頭皮也是皮膚需要好好保養,油膩的頭髮同時會影響到整體形象,所以開始出了很多在家保養的商品

這次收到體驗和後才認識到髮醋的使用方式和用意,什麼是「髮醋」?髮醋是從法國古老護髮中獲取的靈感,能夠整段毛髮的鱗片,使用過後清爽滑順,還能帶有光澤感

使用方式會將頭髮用洗髮精洗淨後,不同於護髮產品最好用在髮尾就好,髮醋可以同時解決頭皮的困擾,所以直接在頭皮上按摩保養,這款不會起泡,按摩後靜置兩到三分鐘後用水清洗即可,我是每天使用一週多,其實吹完頭髮就很有感,可以感受到頭皮清爽,整個人還會散發莓果的香氣,第一次使用就覺得蠻棒的!

 

GAMARDE 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9.jpg

20ml/$350

200ml/$780

法國珂瑪德從頭到腳的保養都有,不同的膚質也會有介紹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0.jpg

臉上的保養很重要,身體的私密部位也是如此,長時間的久坐、生理期的悶熱感是最困擾的時候,有很多產品其實都不錯,如果你第一次購買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先看看大家的介紹,畢竟私密部位比較敏感

我很喜歡官網上介紹的成分溫和,輕鬆就能搓出泡泡,幾天使用下來,悶熱感減少不少,同時還可以直接洗貼身物

 

FB 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jpg

IG yckstyle_9525.jpg

➤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1.jpg

此款為體驗量(10ml)

正品容量100ml/$980

正品的包裝很簡約,人純淨乾淨的形象感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2.jpg

秋天的天氣就是不穩定,同時需要保濕又不黏膩就看這罐,不只夏天,秋天也適合!雖然是乳霜狀,但是使用起來很快吸收,不會有粘膩感,可惜就是容量太少!適合外出旅行使用,不過我很喜歡附的小布袋,質感意外好,拿來收納飾品很讚!

➤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3.jpg

此款為正品4.5g/$299

我使用的色號是「MEIQ03拿鐵咖啡)

收到蠻開心的,這顏色就是大家會常使用的色號,就是大地色系,秋天到了非常適合,我習慣用手去塗抹,非粉程度不嚴重,珠光是比較低調型的,顯色普通,需要疊加,適合喜歡低調若隱若現的人~

➤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4.jpg

此款為體驗量(50ml)

正品容量200g/$1390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5.jpg

這款算是有改變我對於洗卸合一印象的壞印象,大家都會說卸妝就是卸妝,洗臉就是洗臉,我覺得很認同,之前曾買過二合一,甚至三合一的產品,自以為洗了很乾淨卻還有殘妝,造成痘痘、粉刺很多,所以這次算是抱持者嘗試心態,實際使用後意外不錯,溫和的卸妝,還會帶有點溫熱感和橘子的香氣,在用量上一定要和包裝所說的約10元硬幣大小,不然會拉皮膚,全臉打圓按摩後,在用溫水清洗,洗完不乾澀,不過僅適合淡妝,如果是有眼線、睫毛膏、唇釉等建議還是先用眼唇卸妝液後再使用。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6.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T字偏油,全部體驗完後,沒有太雷的商品,而且有幾款還很喜歡,如果要我排出喜好第一會選AHC的B5安瓶,打破我對安瓶的油膩感印象,而且論驚喜這款真的很讚!

我的排行順序:

  1.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正貨)  ➤ 原因:喜歡就是喜歡,沒理由(哈哈)其實一盒$425,這款正品$900,使用後又適合,能不討厭嗎?
  2.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50ML)  ➤ 原因:我對於髮醋真的蠻陌生的,本身頭髮是細軟髮,只要不洗頭就會感覺油膩感,就算聽到很多人說不要常洗頭,我還是會用清水沖一下,算是個人的習慣,所以我會很在意頭髮的狀況,這幾次使用下來很清爽,還有待莓果香氣,驚喜分數很高。
  3.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20ML)  ➤ 原因: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會有私密悶熱的困擾,對我來說生理期的時候真的會更有感受,能夠讓在生理期也能不黏膩加分很多。
  4.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10ML)  ➤ 原因:吸收很快不粘膩加分不少,不過份量不多,所以短時間感覺不錯,長期就不清楚,可能要買正品來試試,我想這也是體驗和不錯的地方,先試用合適再買正品,才不會亂花錢。
  5.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50G)  ➤ 原因:使用後真的有帶走一些粉刺,滑嫩的感覺很喜歡~但是用量需要多一點才能洗卸乾淨,再有預算的情況下不一定會買正品。
  6.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正貨➤ 原因:也不是說排行最後就不喜歡,相較其他都還不錯的關係,會排最後是我認為用手塗抹但顯色效果普通,不過這顏色是我會保留下來的。

 

以上都是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每個人對於產品的認知和膚質皆不相同,若有任何狀況請先停止使用尋求專業協助。

 

2021年10月beautybox美妝盒體驗1.jpg

▎Butybox

官方網站:https://www.butybox.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D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